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台東太麻里金針花花況於山頂拍攝。(圖/網友布客森林民宿-台東生活日誌提供) 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 每逢暑假,花東就會出現賞金針花的遊客人潮。台東金針花花期在8-10月,今年還沒有看到金針花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,到台東太麻里一覽金黃色的金針花海!網友布客森林民宿-台東生活日誌在旅遊社團《旅遊超爽的!》中分享了最新太麻里金針山的花況,目前山頂金針花況非常棒哦! ▲太麻里金針山山頂花況良好。(圖/網友布客森林民宿-台東生活日誌提供) 網友表示,影片拍攝位置在太麻里金針山中間段範圍,中間段的金針花況並非完全盛開,後來搭乘接駁車抵達山頂時,發現山頂金針花況比中間段還要好,目前是山頂花況最盛,會逐漸往下延伸。網友表示,在途中也有農民告知今年的花期有稍微延後,如果想要在今夏有置身在金針花海裡體驗的朋友,記得把握時間安排一趟花東之旅,一睹金針花盛開的美景。 太麻里金針山從7月24日起至9月8日實施交通管制: 1. 全縣道路禁行甲類大客車行駛。 2. 環山雅築(約15.5公里處)以上路段因去年風災豪雨影響未搶通,請依遵循方向行駛。 3. 中正堂停車場牌示入口處(約16.2公里處)以上至雙乳峰禁行車輛。 管制期間08:00-16:00於中正堂至雙乳峰會提供付費接駁專車,請民眾多加利用! ▲台東金針山中間段花況。(影片/布客森林民宿-台東生活日誌授權提供)。 布客森林民宿-台東生活日誌  

熱點新聞

▲小崔遭陌生人嗆聲「還我女人」,但他跟女友並沒有分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男小崔(化名)手機突然收到自己女友的裸照,傳訊來的人還是一名陌生男子,對方還向他嗆聲,「把我的女人還給我」,但他氣憤表示,「那個男的必須給我一個說法,這事太侮辱男人了。」 小崔承認,自己近來與女友的確處得有點不太愉快,但兩人並沒有分手,不明白陌生男子為何要傳這樣的訊息給他,照片又是何時所拍的。小崔的女友小張在北山門附近一家網吧擔任收銀員,她看到照片也是一頭霧水,照片中的男子的確一直在追她,但已經明確拒絕過了。 小張表示,「我一直跟對方說,我有交往的對象,照片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,他把我的眼鏡拿走,我去拿,他就強脫我衣服,然後就親我了」,但之後的事情她強調,「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」。 小崔與女友自從收到照片後,一直想連絡發訊息的人,但電話都沒有人接聽,兩人只好向當地警局報案,希望能搞清楚真相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進行調查。 ▼小張強調,自己衣服突然遭對方脫了,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


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貼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kevla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Hard-foam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質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熱氣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聚碳酸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See-Through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風帆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j1sf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